higher.

高二了 写东西也是婴儿学语

[Thesewt]迷情剂




    我不得不说的是,这里的设定太多,太多bug了。




    比如说药剂师根本不会拎着迷情剂到处跑什么的。




    对不起,我只不过爽着玩儿。






  






  这太过了。






  纽特.斯卡曼德知道自己不该来魔法部的。




  这里的人古板,顽固且老套。他倒也不是指所有人,不过是大多数。再加上这儿有他最讨厌的办公桌,而且遍地都是!若不是为了给忒休斯送文件,该死,忒休斯鲜少忘记东西在家的,偶尔这一次就碰上了纽特休假在家。纽特努力不让自己认为忒休斯是故意的。梅林啊,纽特加快了脚步,只想越快到忒休斯的办公室越好。




  


  意外就是在此发生的。




  


  实在是太巧了。刚好魔法部在整理刚刚追查到的走私货物,有一名药剂师提议需要里面看起来相对安全的迷情剂做研究,而且只是一瓶。鉴于只是一瓶魔药,而且这是在魔法部内部,调查小组没做任何的防护措施,药剂师便带走了它。






  “你好,登格鲁斯小姐。”




  “你好,斯卡曼德先生。”




  药剂师点了点头,“您要去哪?”她又抱紧了瓶子,“如果是回办公室的话,我想我们顺路。”




  “我确实是回办公室,或许我们可以边走边聊。”忒休斯看了看表,不知道纽特会不会准时来,他确实有份报告急着交。






  刚好在拐角处,那块地板的隆起,魔法部穷到地板都换不起吗?这是纽特摔完的第一个想法。他用手撑着地,想起身跟撞到的人道歉。却吃痛的抬起手,玻璃碎片镶进他手心里,而且手上湿漉漉的。另一只手把他的手翻了过来,把玻璃挤出去,他一抬头——记性不好的英国首席傲罗!他想抱怨他哥哥两句,像往常一样来个兄弟争吵。却觉得忒休斯有什么不同。他的双眸,像是暴风雨夜的大海,又像是平静的湖面。让纽特在里面沉溺缺氧,又下降到只没过他小腿的水位。纽特赶忙拎着他的皮箱起身。大事不好,他转过去匆忙走开,甚至没和他的哥哥打声招呼。他双腿发软,呼吸沉重,对着他平常有些恐惧的哥哥,竟滋生出了另一种感情!






  “纽特!”忒休斯在后面追赶,他扳过纽特的肩膀,对着纽特的眼睛。纽特赶忙把眼神移开。




  “告诉我,你第一眼看到的是谁?”




  这太过了。
















  “不,别蹭我,我会滴偏的。等一等。”纽特往月痴兽的眼睛里滴药水,他有许多工作要做,在那之后,还要给驺吾喂食,要给马形水怪上药,尽管现在已经六点了。他努力让自己忙起来,不去想忒休斯,不去想迷情剂。不过是时间的问题。纽特打着算盘,他平常也不怎么和忒休斯见面。最多一个月了。对他来说,很简单,他撸了撸袖子,准备去给马形水怪上药,尽管他手上还缠着绷带呢。






  等他从箱子里钻出来,早就过了该吃饭的时间了。他捂着酸痛的胃,想着去翻翻冰箱里还有什么,却注意到灯光昏暗的客厅,还有一个人在沙发上坐着。




  


  “也许我该和亲爱的弟弟好好聊聊吃饭问题,不是么?”忒休斯把脸扬起来,眯着眼睛看惊疑的纽特。






  纽特大脑当机了,胃部的酸痛感更强了,他呆呆的站在原地。片刻才吐出一句话,“你……你怎么进来的?”






  “好吧,纽特.斯卡曼德。我毕竟是你的哥哥。若不是那该死的药……算了。我是说,我能进来自是有我的方法。”可惜纽特一句话都听不进去,他感到口干舌燥,他只想去亲吻忒休斯,这是不正常的。可他顾不得那么多了。他感到自己在慢慢往忒休斯那里挪,然后,他觉得自己确实是把嘴唇贴上去了。忒休斯的嘴巴有点干燥,该多喝水的。他想。






  忒休斯看着只不过接了个吻,就倒在他身上微微喘息的纽特,他的手扶上纽特的后背,眼神是死死的追随着纽特的脸。














  “迷情剂,使用者会在一定的期限内,爱上自己第一眼看到的人。”




  “那若是他本来就喜欢那个人呢?”




  “那便什么都不改变。”






  忒休斯想着魔法部给他批的病假,暗暗叹了口气。




  果真什么都不会改变。

评论(2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