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er.

高二了 写东西也是婴儿学语

「奇杰」破晓



我确实觉得有点崩

第一次对奇杰下手 阿姨对不起你们

请酌情










    这不是小杰第一次来这儿了。

    指针指向十二点,夜色已深。这座小城市并不如友克鑫那般繁华,这个时间街上也没几个行人,更别提这森林深处。他摸索着来到这儿,脚下的泥土有些黏湿,傍晚下了场小雨,这时又起了雾。小杰猛吸了口气,爬上了最高最粗的那颗树。

    自然,这树是比不上世界树的,小杰很轻巧的就爬上了树,找了适宜的地方倚着树干,静静地吹着风。

    他离开鲸鱼岛有一段时间了,嘴上说着是到处去旅行,但他其实不太好意思待在家里,自从失去了念总觉得少了点什么,如今奇犽也不在身边,看着米特阿姨安心的眼神,他又觉得有点无力,参加猎人考试本就是为了追随金的脚步,见到他后反而没什么执念了。他挠了挠头,这种想法是他曾经不会有的,朋友都说只要跟他在一起,就有一种目标很明确的感觉。可是现在,他却越发迷茫了。小杰往下蹭了蹭,躺在树枝上,感觉有点不像自己了,他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。

    奇犽...现在在做什么呢?小杰忍不住想,奇犽现在一定和亚路嘉到处旅行吧,只有自己这么纠结,实在是太笨蛋了。他自嘲地笑笑,舒爽的凉风吹着,他渐渐起了睡意,后来,他竟倚着树睡着了。

    醒来天也是黑的,他把手机落在旅店了。分辨不出来时间。这可真是不太好,没有了念是多么危险,他是最清楚的。小杰嘀咕道。

    “可不是么,看到你一个人在这儿睡得这么熟,可真是吓到我了。”小杰看到面前有个身影一晃,便是他熟悉的毛茸茸的银发,他的伙伴,他的挚友——奇犽.揍敌客。

    小杰显然还没反应过来,他掐了一下自己,又摸了摸奇犽的脸,搞得小少爷有些不好意思,“喂小杰,就算这么久没见,你这也太热情了吧。”真的是奇犽,小杰想,“你不是应该在和亚路嘉旅行吗?你怎么过来了......还有,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?亚路嘉呢?你不会丢下他了吧?”小杰显然有些语无伦次,他想问的问题太多了,嘴巴张了张,又不知道说什么,只好盯着奇犽,等他回答自己的问题。

    “我也是来旅行的啊,想知道你在哪还不简单吗?亚路嘉的话在旅店,他早就睡了。我怎么可能丢下他啊!”奇犽有些好笑的说道。“那...那你过来干嘛?”小杰话刚落就有些后悔了,他当然也很想奇犽,只是如今的他没有念,他总觉得见奇犽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   奇犽皱了皱眉,似乎是对这个问题不太满意,“你这家伙,我自然是想见你就来见你了啊!你难道一点都不想我?”这不太像奇犽会说的话。小杰心情不禁好了起来,他笑着说:“这个嘛......”

    接着,他带着破晓的露水,带着潮湿的空气,带着阳光,带着他那颗怦怦跳动的心,带着他微微颤动的睫毛,亲吻了奇犽。

    

  这本该是他们的时间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