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er.

高二了 写东西也是婴儿学语

「智雅」画

学院设定
ooc了
明明是智雅却没有出场的拔拔
短打







“三年级的大野学长,画画好像很好呢。”

“可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?”二宫和也盯着便当盒里的青椒,犹豫着要不要把它夹出去。

“二宫君不是和大野前辈认识嘛?京子对前辈一见钟情了,麻烦二宫君把这个给大野学长啦~”同班的女孩嘻嘻哈哈的说着,虽然语调是俏皮的,但恋爱中的女孩子都是不容拒绝的。二宫和也懒得接下这种麻烦事,想了想说“那为什么不找相叶君?他和大野桑可更熟哦。”同班的女孩一听,连忙摆手道:“相叶君是隔壁班的,我们不熟啦!总之,这件事非二宫君不可,麻烦你啦!”说着,把粉红色的信封往二宫和也怀里一塞,赶忙离开了。

二宫和也看着被挑出去的青椒,叹了口气。

放学后,他来到美术社,大大咧咧的拉开门,说了一句“大叔我进来了”,连门都懒得敲。

只不过部屋空无一人,偌大的房间只能听见隐隐的风声及窗帘摩擦墙壁的声音。他想了想,美术部的成员除了大野智都是美术班的,如今应该都去集训了。大野智向来神出鬼没,部屋没人也是理所应当的,他把信封放在桌子上用盒子压好,转身想要离开。

忽然,他瞥到向来挂着“禁止入内”牌子的屋子门是开着的,牌子也掉到地上,二宫和也叹了口气,想要把牌子挂上去。

他走到门口时,忽然一阵强风将门吹开,他不禁往前一看,里面坐着的正是他要找的大野智,现在他正聚精会神的绘画。

然而二宫和也根本没有在意这种事,他所震惊的是目光所触及到的三面墙,无不被贴上了画。

而所有的画画的都是同一个人,那个人他做梦都忘不了,正是他从小就认识的笨蛋竹马……

相叶雅纪啊。

此时大野智注意到了门口愣着的二宫和也,他眯起眼睛说到。

“真头疼呀,这本来是我的秘密基地呢。”

“抱歉nino,可以请你忘了吗?”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