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er.

高二了 写东西也是婴儿学语

快递小哥和漫画家[润雅][上]

七夕快乐!

今年根本就没准备贺文,于是很努力写了个小短文出来了。

过两天会把后文放出来。

模特组长长久久。










松本润是个送快递的。

“润君你好歹负责的也算是富人区,真的没有什么可爱有钱的妹子看上你吗?白白浪费了你这张脸了。”生田斗真一边整理货物,一边说。

“你是不是在ins上看这种东西看多了?只有男人,不会有女人的。”松本润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“那我先去配送了。”生田斗真回头看骑着小电驴扬长而去的松本润,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,

“好想要恋人啊~”

“你好,我是○○公司的松本润,有您的快件。”松本润按响门铃,听见里面传来一声“马上来”,以及噼里啪啦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掉落的声音,门就像是被撞开一样。相叶雅纪露出了个灿烂的笑容“我是昨天新搬来的,以后都麻烦你啦。”松本润摇摇头“没关系的,那么,请您在上面签个名。”相叶雅纪接过去笔,草草写上后又猛地抬起头,说着“等我一下”又跑回屋子。片刻,相叶小喘着气回来,摆在松本面前的是一袋冰淇淋,松本疑惑的抬起头,相叶又露出了招牌笑容。

“工作辛苦啦,送给你。”

嘭咚。


“已经第四天了……”

“是喔。你是迟来的思春期吗?大男人有什么可喜欢的,一根雪糕就让你沦陷了。”生田斗真把快递封上胶带,旁边自言自语的松本润让这本是闷热的天气更加严重,他心里念叨着杀人犯法,又问松本润:“话说你这么下去真的好吗,这个月的截稿日期马上就要到了吧?你要是拖稿的话,对插画师也很不尊敬啦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不会是忘了这事儿吧?”

松本润是个写小说的。

年轻的他因为和家里闹翻了于是走上写手这条路,更新速度稳定,剧情跌宕起伏,角色设计的也可圈可点,一直在读者中有着不低的人气。本来他是不缺钱的,但因为偶然一次回家父亲的嘲讽,他黑下脸又多打了一份工。满打满算这也是两年了,在写文之余也能抽出时间锻炼身体,这份工作他也舍不得辞去了。

话说回来,这个月他的第二作就要出单行本了, 这次的画手是他新合作的“炸鸡兔”老师,看名字应该是个很可爱的女性吧。自己也要专心写作了,万一拖了更新编辑可是会拿刀赶来的。

叮咚。

松本润掏出手机看了看。

ABMA请求加您好友。

谁……?他努力想了想,还是顺手点了同意。

“是松本润君吗,我是相叶雅纪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!润君,箱子,箱子砸到我脚了!!”生田斗真哀嚎出声,松本润忙把箱子捡起来,在生田的抱怨下打字,“是我,相叶桑怎么了?”

“没有!就是在业主群里看到了你的line,就加了一下,这样我要是寄东西什么的通知你也很方便。”

松本润无意识点点头,原来是这样。但是他已经看不进去了,心里的小松本润正在放烟花,相叶雅纪加他微信啦!小松本润咆哮。

“你在工作吧!不打扰你啦,晚些联系(❁´3`❁)”

原来他还会发颜文字,松本润用手摸了摸脸。

“松本润你给我把快件放下再看手机
!!!!!”生田斗真惨叫着。






“松润,我舍友说下个月末他要办画展,给你留了票,要记得去喔。”

“大野桑的?”松本润换下制服,翻着手机看日程,“好啊。”

生田斗真点点头,拎着包和道了别就离开了。



叮咚。

S:你下班了?关于新连载我有想说的事情,下班后一起吃个饭吧。

松本润艰难的用拇指戳了个“好”,把包往上提了提,也离开了公司。


“哟。”樱井翔朝他招招手,松本润小跑过去:“你不用在门口等我也没关系啊。”樱井翔挠了挠脸,“其实是看到一个朋友,顺便说了几句话,你就正好来了,进去吧。”松本润点点头,跟着樱井翔进入餐厅,看见他朝一个方向点了点头,松本润也没太在意,很快就入座点了菜。

“那么,关于新连载有什么要说的?”松本润脱了外套,接过侍者给的餐具,问道。

“这次要写的是网游背景,主人公与女主角并肩作战发展到线下的故事吧?”樱井翔手指点着桌面,“这是你第一次写恋爱故事,说实话我也觉得这个要求对你很勉强……但是我觉得,为什么不把女主角设计成男性呢?”

“什么?”松本润愣了,“你是要我写bl?”樱井翔心虚地别开眼睛,“最近不是很多嘛,男性玩着女号什么的。而且这类题材很受欢迎,难得的恋爱小说,应该勇于尝试一下。”

松本润叹了口气,“我明天给你回复。”

樱井翔疯狂点头,开心的吃起了饭,松本润这么说就离同意不远了,而且吃饭是人生大事。


ABMA:怎么了?

松本盆栽:?

相叶发来一张朋友圈,是松本发了个小熊纠结的图片。

松本盆栽:没什么啦,是工作上的事。

ABMA:要是有不顺心的事随时都可以来找我哦![小熊摸头]

松本润摸了摸变热的脸。

松本盆栽:其实我也有想商量的事……相叶桑愿意听吗?

ABMA:当然!叫我相叶君就好啦。

松本盆栽:我有在写小说,但是最近编辑给我提了一个建议,是我完全没接触过的题材,我有点犹豫要不要接受。

ABMA:要是实在没有信心的话,还是拒绝比较好。

ABMA:但是接触不同的题材,也不会使读者感到审美疲劳,还会增进写作技术,要是有机会的话,还是可以勇于尝试嘛。

ABMA:[小兔抱抱]

松本盆栽:也对呢,谢谢相叶君!相叶君也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的。我会努力的!早点休息。

ABMA:[小熊睡觉]

ABMA:晚安。

小松本润又在打鼓了,不过这才加上好友的第一天,就和相叶聊起了隐私的事,感觉自己以后是会死在恋人的手里啊。松本润开了瓶啤酒,愉快的想到。

不过要是能死在他手里,倒也没什么不好。



“小大要开画展?”相叶雅纪锁了屏,转头去看玩着任○堂游戏机的二宫和也。

“对。”二宫和也点了点头,“今天他给我的票,说是一定要带你去。”相叶应道:“我这次肯定会去的啦,这个月我少接点稿。”二宫和也噼里啪啦敲着掌机:“我倒是无所谓啦,但是你不是那什么,接了个小说的插画么?这个可不要拖稿哦。”

“不会的啦。”相叶雅纪窝进沙发里,拿着啤酒看电视。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