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er.

高二了 写东西也是婴儿学语

talk[模特]



天哪我写的是什么东西啊




松本润在乐屋里有一下没一下的翻着杂志,整个身子陷到沙发里,没看几页便昏昏欲睡。

忽然传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乐屋的门被那人身边急促的空气撞开,相叶雅纪刚拍完杂志,头发还是放荡不羁的,脸上的妆也没来得及卸,他把手里的玫瑰团胡乱扔到茶几上,嘴上一边念叨“困死我了”一边挤到松本润身上。

松本润好脾气的把他的外套披到相叶雅纪身上,又让相叶雅纪枕着他的胳膊,累过头的相叶雅纪来不及享受松本润难得直白的温柔,就合了眼匆匆睡去。

第一个进门的是二宫和也。

“哇哦。”他夸张的挑了挑眉,到嘴边的调侃因为熟睡的相叶而吞回去,他坐在沙发上,掏出手机在群组里发line。

haru:相叶雅纪你不是人!

-3-:?

🐟:?

mj:……

haru:「图片」

松本润眼角抽了抽,这正是相叶雅纪依偎在他怀里熟睡的图片,对面的二宫和也猫唇勾起个弧度,不可掩饰的心情很好,丝毫没有生气的样子。

-3-:注意一下。

🐟:体谅大龄单身。

mj:你们也可以找呀。

mj:能找到的话。

haru:……

-3-:……

🐟:……

-3-:松本润你不是人。

🐟:松本润你不是人。

haru:哥哥很伤心。


没了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